close

台幣對英磅,

渣打銀行應該是匯率最好的銀行了。

一個月,天天盯著匯率,終於被我抓住一天比平常便宜許多。

一大早,上班前特別趕到渣打銀行換英磅,才發現沒帶身份證,

而且第一次在他家銀行買外幣,要寫資料建檔,外加手續費一筆100元。

天氣悶熱,路途遙遠,碰了個釘,氣悶的我還是只能帶著新台幣默默離開。

 

體會到時間就是金錢,

我決定還是用台灣銀行easy購的線上系統,

線上購買的匯率優待約0.08,不收手續費,

台銀就在公司隔壁,不用我大清早趕車,不用多花車錢,

比起渣打銀行,對我而言,台銀似乎沒有比較貴,也方便許多。

((這就是告訴我們:麥假猴))

 

購買外幣請按--> 台灣銀行 easy購

未命名  

«圖片截自:台灣銀行»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幣別 銀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erena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